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志愿服务战高温  奉献有为显本色

发布时间:2017-08-04 作者:利用处 汤群 阅读次数:

为确保积存档案安全,保证档案库房扩容工作顺利开展,连日来省档案局(馆)青年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主动承担档案库房机房积存档案和物品清理搬运任务。

盛夏季节,骄阳似火,热浪袭人。青年党员志愿者服务队队员们不畏酷暑,用辛劳和汗水诠释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

青年党员志愿者服务队领受清理搬运任务后,主动与保管处、行保处沟通协调,合理分配人力和时间,确保工作进度。机房内堆积多年的档案、书籍和杂物等,布满灰尘,让人望而却步。但队员们不怕苦,不怕累,争着抢着做脏活,干累活。在四十多度高温下,队员们挥汗如雨,衣服被汗水浸透,全身布满灰尘,虽然很脏,很累,很热,但整个劳动过程却充满了欢声笑语,散发着满满的正能量。

办公室、保管处的部分同志,虽然不是青年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的队员,但也主动参与到清理搬运工作中。这一次高温作业,让我们看到,局(馆)青年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是团结的队伍,是经得住考验的队伍。他们忘我工作,挥洒汗水,燃烧青春,用行动彰显了青年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至8月1日,参加库房清理搬运的青年党员有:刘文、王海吉、舒欣、李晶、吕东徽、张军君、牛渭涛、马军、徐冉、常晓玥、吴华、汤群、王琼瑶、王新刚、鲁旭、王建平、李小敏、何俊杰、彭小强、杨微洁、雷媛、姬凤英。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