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局组织收看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上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7-08-02 作者:办公室 杨微洁 阅读次数:

     8月1日上午,省档案局组织局(馆)中心组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盛况,局(馆)领导及各处负责人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局长黄国雄、副局长李宗春及5名军队转业干部等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黄国雄指出,局(馆)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盛况,是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的具体体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人民军队发展光辉历程,总结了人民军队建设的基本经验,歌颂了人民军队的伟大功勋,阐述了革命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提出了新时期强军目标和基本要求。听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人民军队的丰功伟绩深受鼓舞、倍感自豪;对人民军队担负维护国家主权、领土完整、人民幸福安宁充满信心;对坚持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政治优势高度认同。各支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档案部门作风纪律建设,努力建设一支有纪律性、有执行力的档案干部队伍。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习总书记的要求转化为推进新时期档案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在坚持党要管档、改革强档、科技兴档和依法治档工作上做出新的成绩,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