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枣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柯红勇到枣阳市档案局(馆)调研

发布时间:2017-07-31 作者:枣阳市档案局 严海东 陈影 阅读次数:

     7月26日下午,枣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柯红勇同志到枣阳市档案局(馆)调研工作。

     柯部长首先参观了档案查阅利用中心、档案库房、珍贵档案陈列室,然后听取了市档案局长吴静同志关于充分发挥档案馆两个基地作用的工作汇报。柯部长对我馆把陈列展览延伸到学校、社会进行宣传,充分发挥两个基地作用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市档案局(馆)要继续努力,不断完善两个基地建设,促进全市档案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群众利用需求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