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武汉市蔡甸区检察院开展诉讼档案全文数字化及在线归档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28 来源:蔡甸区档案局 蔡甸区检察院 阅读次数:

725日,蔡甸区人民检察院机关档案目标管理工作以目前全市最高分顺利通过了省特级复查换证评审。

评审组采取听取汇报、审查材料、实地察看、逐项评议的方式,对该院机关档案工作目标管理省特级复查进行了考评。评审组一致认为:区检察院机关档案管理工作领导重视,管理规范,档案信息化水平高,硬件和软件在保持省特级水平的同时,有了长足的进步。

此次以高分顺利通过省特级复查换证评审,主要是该院不仅做好了平时的档案管理工作,更重要的是结合业务工作的开展对专业档案进行了全文数字化,并在此过程中对诉讼档案进行了第二次审核和完善。同时在市院的指导下,下一步准备在全市检察系统率先开展档案在线归档工作。

武汉市档案局业务处处长桂勉、武汉市检察院办公室副主任俞晖、蔡甸区档案局局长杨志权参加了评审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