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仙桃市档案局学习贯彻全省档案半年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7-27 来源:仙桃市档案局 阅读次数:

    7月26日上午,仙桃市档案局组织全局机关干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档案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全局人员集中学习了省档案局局长黄国雄同志的讲话精神以及省档案局分管领导在会上的讲话。学习中,市档案局局长陈贤炎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认真谋划下半年全市档案工作,不断推进全市档案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学习领会,强化落实。在学习贯彻全省档案半年工作会议精神的同时,认真学习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及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在增强“四个意识”上下工夫。二是统筹兼顾,突出特色。既要抓好业务工作,也要做好管党治党工作,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是转变作风,严以律己。抓好机关干部的作风建设,切实提高思想觉悟,杜绝腐败麻痹思想,营造风清气正、积极高效的良好氛围。四是排查隐患,确保安全。重点做好档案馆日常运行安全和档案外包服务安全等隐患排查,落实安全责任。五是常学常思,提高素质。全局干部要向书本学,向先进兄弟县市学,向群众和实践学,做好知识和能力储备。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