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仙桃市档案局组织全体人员参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07-26 来源:仙桃市档案局 阅读次数:

 7月25日上午,仙桃市档案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由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的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聆听了由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尹作刚主讲的《开启湖北“建成支点 走在前列”新征程》报告,为我局今后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提供了新思路。

 尹作刚同志从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的背景及重要意义切入,详细讲解了党代会主要议程,湖北省过去五年的成绩和经验,党代会主题、指导思想及奋斗目标以及未来湖北的发展战略五个方面的内容。报告内容丰富、论述精辟,结合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为我局机关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精神提供了很好的辅导。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深入学习省党代会精神融入档案史志工作中,切实履职尽责,担当有为,抓好档案事业的创新发展用实实在在的成果来检验学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的成效。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