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潜江市档案局贯彻学习全省档案局半年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7-26 来源:潜江市档案局 作者:何晓玲 阅读次数:

7月24日下午,潜江市档案局召开会议,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学习全省半年档案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学习了档案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及国家档案局局长李明华同志对湖北档案工作的重要指示,学习了省档案局局长黄国雄,副局长李宗春、马尚云,巡视员吴绪成的讲话精神。总结了上半年档案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半年档案工作。

针对省档案局三位分管局领导对下半年工作提出的具体任务和要求,潜江市档案局局长陈凤要求突出重点,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集中力量做出特色。要出实招、求实效,制定措施,分解落实。重点做好新馆建设、档案馆日常运行安全和档案外包服务安全等隐患排查,落实安全责任,完善人防、物防、技防“三位一体”安全防范体系,用最严厉的措施确保安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