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荆州市档案局:齐心协力 打好扶贫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7-07-25 来源:荆州市档案局 阅读次数:

近日,荆州市档案局局长王佑春同志一行赴市扶贫办,与市委副秘书长、扶贫办主任郑海云,副主任张传文等同志共同会商当前全市精准扶贫档案工作。

大家一致认为:精准扶贫是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扎实做好精准扶贫档案工作意义重大。前期,市档案局与市扶贫办共同发力,切实跟进精准扶贫建档工作,全面落实精准扶贫各项政策,全市精准扶贫档案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但同时还存在不容忽视的问题:一是扶贫工作人员档案意识不强、业务知识不足;二是各县市区扶贫档案工作质量参差不齐;三是扶贫档案工作检查、督导力度不够。

会商决定:尽快理顺扶贫档案工作机制、联合发文统一最新标准、组织培训解决当前问题、各地以“整村出列”村为试点建立精准扶贫档案示范村和召开现场会等形式,“以点带面”全面推动全市精准扶贫档案工作。

市档案局局长王佑春希望:市扶贫办和市档案局明确时间节点、细化责任分工、狠抓政策落实,齐心协力做好相关工作,保证全市精准扶贫档案按计划顺利验收。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