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黄石市档案局开展集中学法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25 来源:黄石市档案局 作者:朱玲 阅读次数:

近日,黄石市档案局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和中办、国办印发的《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规定》,通过集中学法活动,增强全员法治观念,营造学法遵法守法用法良好氛围。局党组书记、局长戴奇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戴奇伟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法律,认真领会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作出的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精神,深入学习《档案法》等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强化法治意识,严格依法办事。党政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真正做到法定职责必须为,法无授权不可为。在选人用人方面,坚持选任考核从严,严把资格关、程序关、廉政关,强化对干部的任前监督。每一位党员都要严格遵守法律,无论是在日常工作还是生活中,始终把知法、懂法、守法、用法作为自身的基本底线和终身必修课,将法治精神牢牢植根在内心深处,明底线、知敬畏、守规矩,严格依法行政,做法治建设的积极推动者和实践者。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