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秭归县档案局:加强消防知识培训 促进档案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24 来源:秭归县档案局 作者:郑玲莉 阅读次数:

    秭归县档案局(馆)作为消防安全重点防范单位,局(馆)领导一直十分重视。为普及消防知识,有效防范火灾,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档案安全,7月21日上午,县档案局邀请到武汉华安消防维保公司的专业技术人员为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演练。

培训会议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就消防日常管理、例行检查、以及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现场演练常见消防器材使用方法。

会上,局长张永舜再次强调了作为档案工作人员的消防意识的重要性,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坚守档案安全底线,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加强档案库房安全管理,确保人身安全和档案安全。此次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和演练,对于进一步加强局馆安全体系建设,增强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和应变能力,必将产生积极的作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