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新洲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振调研档案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20 来源:新洲区档案局 阅读次数:

7月18日上午,新洲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振到区档案馆(局)调研档案工作。

王振在区档案局党组书记、局长邵仁华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档案陈列室、特藏室和档案库房,详细了解区档案馆馆藏档案保管、保护情况。在听取了邵仁华的工作情况汇报后,王振对档案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档案工作是公益事业的重要部分,档案新馆建设非常紧迫,要求一是要主动积极争取上级档案部门的支持;二是在纳入“问津新城”整体规划后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区内给予扶持。最后他希望区档案局全体干部团结拼搏,克难攻坚,积极开创档案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