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公安县制定史志工作五年规划

发布时间:2017-07-19 来源:公安县档案史志局 作者:王德权 阅读次数:

近日,公安县委办、县政府办印发《公安县史志工作规划(2016—2020年)》。规划对五年史志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总体目标、主要任务、组织保障措施等方面作出了具体部署,将极大地推进县史志事业科学发展,充分发挥史志工作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的作用

规划要求:公安县将五年全面推进史志资源大县建设,实现党史编研、方志编修成果丰硕,史志宣传教育成效显著,史志工作综合实力增强。到2020年,编撰完成《中国共产党公安县历史》(第二卷)、《中国共产党湖北省公安县组织史资料》(第六卷)等党史著作;做好第三轮修志工作准备;乡镇村志、部门志、综合年鉴、地情资料开发等工作稳步推进。基本形成史志编修体系、理论研究体系、质量保障体系、资源开发利用体系、工作保障体系“五位一体”的史志事业发展综合体系,不断开创史志事业发展新局面。

规划强调:要在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工作经费、完善工作机制、强化队伍建设等保障措施的全面落实上狠下功夫,努力实现史志工作跨越发展的总体目标,让蓝图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