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局对湖北科技学院开展档案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17-07-11 来源:法宣处 作者:李慧学 阅读次数:

    近日,省档案局档案执法检查组赴湖北科技学院开展了档案执法检查。咸宁市档案局调研员焦卫星、湖北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晓先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湖北科技学院贯彻落实《档案法》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档案员办公室、阅档室和档案库房,随机抽查了文书、财会、实物、电子等各门类档案的计算机目录管理、信息化建设及规范化管理等情况,湖北科技学院档案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检查组认为,院领导非常重视档案管理工作,做到建章立制,有制可依,有章可循,依规办事,并在人财物等方面给予充分保障。经检查组综合评议,湖北科技学院档案执法检查结果为良好。

    同时,检查组指出了在档案信息化建设、规范化整理和安全保管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要求限期整改。

    张晓先表示,对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档案馆和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照单全收,立即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认真整改,并以此次档案执法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院档案管理工作,不断提升学院档案管理水平。


图为省档案执法检查组进行检查情况反馈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