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执法联合检查组到湖北文理学院检查档案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03 来源:法宣处 作者:李慧学 阅读次数:

6月19日,省档案局、省教育厅联合检查组对湖北文理学院进行档案执法检查。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伦钊和学院档案馆馆长熊华山等同志参加了检查。

检查组采取“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抽检档案、综合评议、反馈意见”的程序进行。在听取熊华山馆长的工作汇报后,检查组从档案工作体制机制、档案工作条件保障、档案集中统一管理、档案安全保管、档案利用等5方面查看了佐证材料,并实地检查了档案专用办公室、阅档室、档案库房等场所,随机抽检了各门类档案归档情况,对该院的档案工作非常认可。经综合评议,该院档案执法检查结果为优秀。

检查组对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检查组认为,湖北文理学院院领导高度重视档案工作,依法治档管档用档措施得力,体制机制运行顺畅,档案基础工作扎实,信息化建设水平较高,开发利用成果显著,档案员爱岗敬业,工作扎实。同时检查组也指出该院档案工作还存在三室未完全分开、库房有杂物、档案收集整理不规范等问题,要求限期整改。

    刘伦钊代表学校郑重表态,学院高度重视档案执法检查工作,对检查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档案馆一定要认真梳理,形成切实有效的整改方案,提交校长办公会研究,坚决按时把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以此来推进湖北文理学院档案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和法制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图为档案执法检查会场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