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局副局长马尚云应邀出席2017(第二届)荆楚最美村镇评选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7-06-28 来源:利用处 作者:唐纪宁 阅读次数:

6月22日,由省农业厅、省林业厅、省农垦局、省档案局、湖北日报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2017(第二届)荆楚最美村镇评选活动启动仪式暨特色小镇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活动在“中国艾都”蕲春县举行。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发改委等领导和专家,我省部分特色小镇代表及相关企业负责人等共2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省档案局副局长马尚云应邀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马尚云在讲话中回顾了2014年省档案局参与第一届荆楚最美村镇评选活动情况,他认为,有上一次的成功经验,这一次系列选活动一定会更具影响力,更受村镇欢迎。他指出, 档案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发展。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是从中央到地方的重点工作之一,档案部门就是要把记录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进程的档案资料收集全、保管好,为推进城镇化建设服务。他强调,档案部门要加强乡镇、行政村(社区)档案室建设,树立一批档案工作示范乡镇和示范村。这次荆楚最美村镇系列活动将形成重要的村镇档案,各地档案部门要为这些明星村镇规范建档、永久存档。省档案局要主办一次高质量、有影响的荆楚最美村镇大型展览,多渠道、多途径宣传、推介湖北的魅力村镇、特色小镇,为推进全省新型城镇化建设服好务。

马尚云一行还实地考察了蕲春县档案馆新馆建设和李时珍药业集团公司档案工作情况。


图为马尚云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