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枣阳市档案局:档案为企业项目建设作贡献

发布时间:2017-06-28 来源:枣阳市档案局 作者:高翠翠 陈影 王彬彬 阅读次数:

    2017年4月24日,湖北真武律师事务所耿东歌、雷进涛两位律师走进枣阳市档案馆,想查找2010年湖北鄂泰纺织有限公司项目用地有关文件和会议记录。2016年,由湖北鄂泰公司投资兴建的枣阳鄂泰十万锭精梳纺纱项目,落户在枣阳市经济开发区。为了该项目的顺利进行,需查阅湖北鄂泰纺织有限公司成立之初的项目用地等相关情况。

    因对方无法提供详细线索,档案馆的工作人员请示市委办公室后,为其调阅了2010年以中共枣阳市委名义所发红头文件及当年的市委会议记录,最终找到2010年7月23日有关湖北鄂泰纺织有限工作项目用地四大家联席会议记录。档案馆的工作人员将会议记录复印件交给了耿律师,他笑这说“这份文件帮我们解决了很多问题,枣阳鄂泰十万锭精梳纺纱项目能够按期完成”。

    湖北鄂泰公司投资兴建的枣阳鄂泰十万锭精梳纺纱项目,计划总投资2.26亿元,是建设以纺纱为主兼营棉花收购、加工、仓储的棉纺企业。项目占地63360平米,目前该项目累计完成投资额1.8亿元,建成大型钢构生产车间三个,共计28000多平米,投资7000万元订购的210台套瑞士立达环锭纺纱设备及相关配套设备也将在9月份到位。该项目预计2018年11月建成投产。建成后的企业年产值可达到5.3亿,实现利税1.05亿元。为了该项目的顺利进行,需查阅湖北鄂泰纺织有限公司成立之初的项目用地情况。一份会议纪录清楚地记录了该企业的用地情况,系属合法用地,企业减少用地资金,稳定了企业扩大生产的资本,该企业投产后可解决1000余人农村劳动力就近就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