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湖北省档案局调研组赴保安镇沼山村调研美丽乡村建设档案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23 来源:大冶市档案局 作者:石雪梅 阅读次数:

    日前,湖北省档案局馆室处副处长袁作军带领调研组一行赴大冶市保安镇沼山村调研美丽乡村建设档案工作,黄石市档案局副局长张鹏、大冶市档案局局长柯清理、保安镇党委委员周雨露等陪同参加。

    做好美丽乡村建设档案工作,是服务美丽乡村的重要举措和必然要求,对于规范农村社会管理,维护农村社会稳定和农民群众合法权益具有重要意义。保安镇党委书记乐晗向调研组汇报了沼山村社会状况、产业状况、基础设施情况、文化医疗教育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分析了沼山村建设规划、生态旅游景观建设、道路竖向工程建设、村容整治以及沼山村美丽乡村建设的措施等等。随后,调研组一行还对沼山村档案室建档情况进行了了解,实地查看了村环境建设,将按照《美丽乡村建设档案工作指南》的要求,组织开展美丽乡村建档试点村的试点工作。沼山村的美丽乡村建设档案工作对于大冶地区农村的美丽乡村建设实践具有积极的示范作用,及时做好美丽乡村建设档案工作,研究发展规律,探索发展经验,完善发展措施,为促进农村基层档案工作提供基本依据和有益指导,助推农村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调研组正在规划如何开展美丽乡村建档工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