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南漳县档案局局长安世和深入到店子河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22 来源:南漳县档案局 作者:李 萍 张福军 吴孟丽 阅读次数:

    6月20日,南漳县档案局局长安世和带领局扶贫工作专班一行深入到东巩镇店子河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安世和一行来到店子河村委会,听取了村委会关于近期开展的精准扶贫工作情况、易地搬迁情况、贫困户脱贫发展思路以及当前工作中存在困难等介绍,并和村委员会一起对档案局包保的5户帮扶对象,逐户制定脱贫方案,制定脱贫时间表,因地制宜、因人而异开展技术扶贫、项目扶贫。最后,他还对该村的精准扶贫档案进行了详细的查看。据悉,县档案局为了帮助该村建立规范的精准扶贫档案,不仅安排业务骨干经常深入到该村进行现场指导,还为该村送去了铁皮档案柜4组、文书盒、三角袋等档案装具。在县档案局的精心指导下,全村的精准扶贫档案已全部收集整理完毕,共完成精准扶贫建档48户122人。目前,该村的精准扶贫档案工作走在全县的前列。


图为安世和正在听取扶贫村书记情况汇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