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宜昌市档案局对秭归县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考评进行“双随机”抽查

发布时间:2017-06-22 来源:秭归县档案局 作者:郑玲莉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档案工作目标考评,检查秭归在档案目标管理考评权限下放后的考评工作情况,6月20日,宜昌市档案局业务指导科一行对秭归县档案局2016年档案目标管理组织考评的单位进行了抽查。

抽查组通过翻阅资料、调取档案和随机抽检等方式,抽查了九畹溪镇政府、县特殊教育学校、县文物局的档案工作情况,并与抽查单位的分管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反馈交流了检查意见,对九畹溪镇政府、县特殊教育学校、县文物局的档案工作目标管理抽查评定结果为合格,并下达了抽查情况通知书。

抽查组人员一致认为,秭归县档案局在档案目标管理考评权限下放后,能严格执行考评工作要求、标准和程序,被抽查单位符合相应等级和标准,考评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同时也指出了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要求进一步加大档案工作力度,提升档案服务水平,增强档案服务便民效果。

县档案局局长张永舜、副局长杜江凌等陪同抽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