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团风县政府常务会专题研究档案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21 来源:团风县档案局 作者:张柏涛 阅读次数:

  6月19日,团风县县长何永红同志主持召开第7次政府常务会议,专题研究档案工作,会议传达了全省、全市档案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县档案馆建设情况汇报。

    会议认为,档案是一个地方历史的传承,不重视档案就是不重视历史。档案工作非常重要,是一项基础性工作,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工作。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档案工作。

    会议要求,县档案局要按照全省、全市档案工作会议要求,监督指导好各单位和各行业建好档案,切实加强重要档案的收集、整理,抓好档案的安全管理,确保档案实体和信息安全,保管好、挖掘好、利用好档案,为宣传团风、发展团风服好务。全县各单位要增强档案移交意识,加大档案移交进馆力度,发挥县档案馆存、管、用的功能。县政府将逐步加大对档案事业投入,为档案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同意逐步解决县档案局提出的要求,一是县档案馆基建缺口资金待审计决算后,由县政府兜底解决;二是县档案馆后续设施设备配套资金,由县财政核实后分步解决;三是适当增加县档案馆工作经费;四是分年度招录档案专业人才,解决县档案馆专业人员足。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