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部分网站出现不实招聘信息的声明

发布时间:2017-06-20 来源:人教处 作者:王新刚 阅读次数:

近日,互联网部分网站出现“湖北省档案局2017年招聘12名工作人员的公告”,使公众误以为“湖北省档案局2017年招录12名公务员”。对此,湖北省档案局声明如下:

一、湖北省档案局及所属二级事业单位湖北省档案技术咨询中心2017年没有招录公务员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计划,也未发布任何招录工作人员信息。

二、互联网部分网站出现的招聘信息实为“湖北典策档案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招聘业务人员”信息,是企业正常招聘行为。湖北典策档案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仅授权前程无忧网、湖北方阵人力资源网发布招聘业务人员信息,其他相关公司及网站均为私自篡改招聘信息标题转发。

三、互联网部分网站未经同意,私自随意篡改招聘信息标题的行为,误导公众,并对湖北省档案局声誉造成严重影响,湖北省档案局将保留追究相关互联网网站法律责任的权利。                          

                            

                                           湖北省档案局

                                          2017年6月20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