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到我省调研移民档案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15 来源:省移民局 经科处 作者:吴鹰 汪朝阳 阅读次数:

6月6日至9日,国务院南水北调办设管中心副主任蔡建平一行对我省宜城市、郧阳区、武当山特区南水北调移民档案工作进行了调研。省移民局副局长荣以红等参加了座谈,省移民局、省档案局、长江委网信中心(长江档案馆)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现场察看了南水北调移民档案管理、档案归档、档案整理、档案保管、档案利用等五方面工作完成情况,重点了解了湖北省移民档案省级初验(预检)中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移民档案属类划分及编号和各属类档案归档要件情况分户档案(细化到不同种类的移民户)归档要件情况,听取了地政府、移民部门、档案部门对移民档案验收工作相关意见及建议。

调研组对我省南水北调移民档案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继续抓好移民档案省级初验问题的整改落实。

    荣以红强调,移民档案工作是移民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地要充分重视这次调研,巩固档案初验成果,促进档案整改,加强各门类档案收集,完善档案要件,将档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列入今年点题督查内容,确保南水北调移民档案顺利通过国家终验。


图为南水北调工程设管中心副主任蔡建平在十堰市郧阳区移民局调研移民档案工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