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政协常务副主席陈天会参观中国第一历史档案馆

发布时间:2017-06-14 来源:馆室处 作者:丁洪 阅读次数:

    “6.9国际档案日”当天,湖北省政协常务副主席陈天会一行专程赴中国第一历史档案馆参观。国家档案局副局长胡旺林对陈天会副主席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进行了亲切会谈,并参观了一史馆明清档案珍品展。陈天会副主席对一史馆保存的明清珍贵档案表示由衷的赞赏,希望国家档案局进一步支持湖北的档案工作,要求湖北档案部门进一步加强与一史馆的合作交流。一史馆馆长孙森林、副馆长胡忠良详细介绍了一史馆的馆藏档案和工作情况。

    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李静、湖北省农科院党委书记刘晓洪、湖北省档案局局长黄国雄等一同参加考察


陈天会副主席(左)与胡旺林副局长(右)亲切会谈


陈天会副主席(左二)与胡旺林副局长(右一)共同展示一史馆档案文化产品《五福图》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