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2017年第三期全省档案 工作人员岗位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6-13 来源:省档案科技推广中心 作者:陈涛 阅读次数:

2017年6月5日至9日,省档案科技推广中心在武昌举办了第三期全省档案工作人员岗位培训班,来自省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共202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讲授公文管理、文书档案管理、科技档案管理、电子文件管理、档案利用与编研、档案保管与保护、档案法规与职业道德、声像档案管理8门课程。

为了使学员能够尽快全面熟知掌握档案知识,省档案推广中心培训科在认真总结前期培训工作的基础上,精心制定培训方案,科学安排培训课程,做到突出重点,兼顾一般,授课老师耐心细致、讲解到位,注重与学员的互动交流,答疑解惑,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

参加培训的档案人员普遍认为,本次岗位培训内容丰富、与实际工作结合密切,掌握档案基础知识又开阔了视野,对提高档案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进一步做好本单位档案工作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和指导性。

据悉,省档案科技推广中心还将在今年9月、10月和11月分别举办三期全省档案人员岗位培训班。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