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局召开《档案记忆》杂志通联组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6-01 来源:法宣处 作者:黄敏 阅读次数:

5月26日,省档案局在长阳县召开《档案记忆》杂志通联组稿座谈会。省档案局法宣处、杂志编辑部有关人员,宜昌、荆州、荆门、恩施、神农架林区、长阳等鄂西部分市州县档案局相关同志及《档案记忆》杂志部分特邀撰稿人共40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档案局副局长李宗春有关杂志通联组稿的相关要求。会议强调,杂志是省档案局乃至全省档案工作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和有效工具,各地要把牢政治方向、突出党性原则,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贴近百姓生活、满足群众需求,为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档案事业科学发展提供舆论支持。要突出策划意识,积极主动宣传,不断拓展人才队伍,充实写作力量,找准历史档案与现实需求的结合点,积极打造档案文化精品。

会上,杂志总编辑介绍了杂志发行等相关情况,通报了杂志近期的新策划和重要组稿项目。参会代表就当地宣传选题、落实重要组稿项目做了积极地交流发言,并对杂志发展及发行工作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建议。

    会议期间,还特邀了部分特约撰稿人,就弘扬档案文化、探索新时期杂志发展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图为《档案记忆》杂志通联组稿座谈会现场


图为《档案记忆》杂志社与特邀代表座谈交流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