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局巡视员吴绪成调研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丹江口库区征地移民档案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31 来源:经科处 作者:汪朝阳 阅读次数:

    5月22日至25日,省档案局巡视员吴绪成一行赴丹江口市、武当山特区、郧阳区、郧西县、张湾区、十堰市等地,检查调研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丹江口库区征地移民档案工作。

调研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检查、座谈交流、反馈意见等方式,重点围绕2014年7月省级初验整改落实情况、2017年3月国务院南水北调办调研情况以及迎接国家终验准备情况等进行了检查调研,摸清了市、区、县移民档案工作底数,对下一步仍需完善和解决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措施,为迎接国家终验打下坚实基础。

吴绪成强调,各级移民和档案部门要提高认识,拾遗补缺,优化结构,要加强档案开发利用,搞好服务,按要求实现档案实体进馆,迎接国家终验。各受检单位均表示,移民和档案部门将协调联动,加快对存在问题的整改,积极做好收尾工作,做好迎接国家终验各项准备。


图为调研组一行进行座谈交流


图为吴绪成实地检查移民档案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