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局开展“爱心妈妈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31 来源:省档案局驻村工作队 作者:许华利 阅读次数:

5月26日,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省档案局机关党委、妇工委在精准扶贫驻点村——荆州市八岭山镇三桥村开展“爱心妈妈关爱留守儿童”活动,5名爱心妈妈驻村工作队员一道看望慰问结对帮扶的24名留守儿童,他们聊天、合影留念,并为他们送上节日蛋糕、学习生活用品和美好的节日祝福。

活动仪式上,省档案局妇委会主任陈萍、三桥村委会主任马兰及八岭山中学校长罗保平等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示要一如既往的关爱留守儿童,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快乐生活、学习进步尽可能的创造条件,切实解决其家庭生活学习困难,使其父母能安心工作,促进社会家庭和谐。留守儿童老师和家长代表对省档案局及其驻村工作队一直以来对当地留守儿童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参与活动的全体人员与孩子们一起其乐融融地分享节日的快乐


图为“爱心妈妈”、驻村工作队员与留守儿童合影留念


图为“爱心妈妈”与留守儿童在一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