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局副局长马尚云一行赴恩施州调研档案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31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刘文 阅读次数:

5月17日至21日,省档案局副局长马尚云一行6人先后深入利川市、建始县、宣恩县和恩施市调研档案工作。当地领导和有关市县档案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马尚云在调研时强调,新形势下基层档案工作最重要的就是做好民生档案工作,各级党委、政府和档案部门要高度重视民生档案,树立超前意识,做好基础工作。

    马尚云要求,要突出“两个优先”,即档案资源建设要以民生档案优先、档案数字化建设要以民生档案优先,对群众最重要的民生档案要优先安排移交进档案馆,优先进行档案数字化;要做到“两个便利化”,即部门协作便利化、为民服务便利化,各部门要相互提供便利、资源共享,切实做好民生档案的管理和利用,热情服务人民群众。


马尚云一行在利川市谋道镇药材村查看村级建档工作


马尚云一行在建始县业州镇马栏溪村查看村级建档工作


马尚云一行在宣恩县椒园镇查看庆阳古街


马尚云一行在宣恩县椒园镇庆阳坝村与村干部座谈


马尚云一行在恩施市沐抚街营上村查看村级建档工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