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湖北省档案馆接待利用岗位被全国妇联授予 “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7-05-27 来源:办公室 利用处 作者:王汉兵 吴华 阅读次数:

2017年4月,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授予湖北省档案馆接待利用岗位“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接待利用岗是局(馆)对外服务的窗口,年均接待利用者近万人次。面对调还卷、检索、咨询、证明等辛苦繁杂的工作,在岗党员时刻牢记“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坚持佩戴党徽、亮明身份、接受监督,为开发利用档案信息资源,服务中心、服务民生做出了突出贡献。该岗位曾于2007年被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全国妇女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授予“巾帼文明岗”,先后被湖北省城镇妇女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评为“巾帼示范岗”,被武昌区巾帼建功活动协调领导小组评为“巾帼文明示范岗”。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该岗位成为局(馆)第一个党员示范岗。 


图为接待利用岗所获“巾帼文明岗”荣誉


图为接待利用岗所获荣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