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俊苹到省档案局(馆)考核调研“红旗党支部”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26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王建平 阅读次数:

    5月24日,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俊苹带领工作组对省档案局(馆)利用处支部创建“红旗党支部”情况进行考核调研。 

    郭俊苹一行参观档案利用大厅,详细了解了接待利用岗的工作流程及“巾帼文明岗”情况,并召集利用处全体党员召开考核调研会。会上,副局(馆)长李宗春代表局(馆)及黄国雄局(馆)长对郭书记莅临省档案局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局馆的基本情况。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京兰、纪委书记万宝琴分别就利用处支部创建“红旗党支部”基本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做了工作汇报。考核调研组就利用处支部创建“红旗党支部”分别与利用处支部支委和普通党员进行了座谈


图为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