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湖北大学档案系学生到省档案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7-05-25 来源:科技处 作者:周恒 王蕾 阅读次数:

5月23日,湖北大学档案系师生一行69人来到湖北省档案保护中心参观学习档案保护等相关知识。

师生们在省档案局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了档案整理工作区、档案数字化工作区、档案修裱、仿真工作区以及档案保护与修复实验室。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档案保护中心及每个工作区的主要职能,并在档案抢救保护与修复实验现场演示档案丝网加固保护方法,师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省档案局(馆)与多所高校签署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档案学和相关专业学生提供了实习实践场所和机会,相关学校的专家学者也积极参与省档案局(馆)的研究项目,并取得了丰硕成果。省档案局(馆)与高校加强战略合作,强化优势互补,为推动湖北档案事业的创新发展开辟了良好的前景。


师生一行参观档案保护与修复实验室


师生一行参观档案整理工作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