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孝感市档案局到黄香故里接受廉政文化教育

发布时间:2017-05-23 来源:孝感市档案局 阅读次数:

5月18日下午,孝感市档案局组织在职和离退休党员干部共18人到云梦县黄香文化园、博物馆接受廉政文化教育,扎实推进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月活动。

在市级干部孝廉教育基地黄香文化园,市档案局一行先后参观了黄香文化馆、江夏堂和黄香孝廉馆,听取黄香作为一个孝子、一代贤臣、一名清官的一件件典故,观看了云梦历史上举孝廉留青史的先贤事迹介绍。

在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云梦县祥山博物馆,一行人参观了震惊世界的秦代竹简、被誉为“华夏楼”的东汉陶楼、精美绝伦的战国磨光彩陶、秦汉漆木器、关内侯金印等文物,感受云梦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

   在黄香雕像前,全体在职党员干部举行了履职尽责宣誓。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孝廉精神,牢记史命,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争做廉政勤政的时代楷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