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东西湖区档案局为武汉轻工大学31位学生封存梦想档案

发布时间:2017-05-23 来源:东西湖区档案局 阅读次数:

5月20日下午,主题为“倾心”的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计划宣讲进高校活动在武汉轻工大学举行,宣讲活动中,举行了“二十年后再相会——写给未来武汉的一封信”寄存仪式,来自武汉轻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大一的31名大学生给二十年后的大武汉和自己写的信一一封存。

“武汉,二十年后,你一定是最美的城市”“二十年后回到这里,一定要去看看武汉的变化,东西湖区的变化,母校的变化,世界上最美的风景,也不及回到这里的路程。”徐志翔等同学的信件由东西湖区档案局保管,等待20年后再开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