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汉阳区档案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武汉革命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7-05-23 来源:汉阳区档案局 阅读次数:

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按照汉阳区纪委《汉阳区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实施方案》相关工作部署5月20日区档案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武汉革命博物馆进行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

迈进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在讲解的带领下,大家重温了当年五大会场简朴而庄严的场景,参观了中共五大历史陈列展,再现了1927年前后那段令人扼腕的历史情景,感受了早年中国共产党探索中国革命道路的艰难历程。随后大家又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展。

    这次参观进一步加深了党员们对中国革命历史的认识,激发了他们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责任感。大家也纷纷表示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作为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是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教育的鲜活教材,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两学一做”,向革命先辈学习,自觉做到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