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市委常委、蕲春县委书记赵少莲到县档案馆新馆调研

发布时间:2017-05-22 来源:蕲春县档案局办公室 作者:张嫔 阅读次数:

    近日,黄冈市委常委、蕲春县委书记赵少莲在蕲春县委副书记陈凤、县人大副主任周迪生等领导陪同下,到县档案馆新馆建设现场调研指导新档案馆建设情况。在工地现场听取了县档案局局长詹松青关于新馆建设及功能布局情况,并对新档案馆建设作出三点指示:一是要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档案馆建设进程,要做到安全第一,质量第一,争取年底完成新馆建设;二是县委县政府及各部门要全力支持新馆建设,解决建设过程中具体问题;三是县档案局一班人要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务实重行,确保建成智能化、信息化、现代化的新档案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