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武穴市档案局认真开展扶贫助残行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2 来源:武穴市档案局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融洽党群、干群关系,营造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良好氛围,武穴市档案局认真开展扶贫助残行动日活动。

  5月19日,武穴市档案局精准工作队员顶着烈日深入驻点联系村武穴市梅川镇绿林村结对帮扶的低保家庭、残疾人家庭以及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贫困原因以及帮扶需求,并送上市档案局干部职工的爱心帮扶款。

   一直以来,武穴市档案局高度重视扶贫助残工作,把结对帮扶活动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把亲民意识化作实际行动,和困难群众心连心、心贴心,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身边,把档案人的温暖留在群众心中。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