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潜江市档案局贯彻落实省委书记蒋超良在潜调研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05-22 来源:潜江市档案局 作者:谢华果 阅读次数:

18日上午,潜江市档案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贯彻5月16日省委书记蒋超良在潜调研讲话精神,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省委书记蒋超良到潜江调研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省委书记蒋超良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将省委书记蒋超良的讲话精神化为强大的动力,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同心同德,主动作为,真抓实干,牢固树立大档案工作理念,认真履行“为党管档,为民服务”的神圣职责,加强档案资源体系利用体系和安全体系建设,在开展档案执法检查、档案馆新馆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凝心聚力,不断提升全市档案工作发展水平。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