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洪山区政协副主席到洪山区档案局(馆)调研

发布时间:2017-05-22 来源:洪山区档案局 阅读次数:

5月18日,洪山区政协副主席窦梅、文史委员会主任谢富平等一行3人专程到区档案局(馆)调研。窦主席等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数字化加工室、查阅大厅和库房等功能用房,听取了区档案局局长牧原的介绍后,谢富平首先肯定了区档案局这几年在新馆建设、中小学建档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同时也提出要在创新上动脑筋,洪山地区大专院校云集,在区校融合上,开展区情教育进高校,尝试与辖区内科研院所的合作,在编研上多出成果。窦梅也肯定了区档案局过去的工作有规划、有重点、有创新、有成果,同时有几项值得跟进:一是社区和家庭建档,这是一项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事情,区政协会积极跟踪,有必要的话会做为议提案提出,让街乡配合,提供辖区内的名人、专家、知名教授等;二是加强对有价值档案的管理,挖掘档案背后的人和事;三是强化档案信息资源的利用;四是强化档案查阅利用的反馈;五是强化档案的宣传培训工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