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局(馆)召开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治理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05-18 来源:人教处 作者:王新刚 阅读次数:

5月16日,省档案局(馆)召开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贯彻落实全省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部署局(馆)专项治理工作。省档案局副局长李宗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局长马尚云作动员报告。

李宗春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要求上来,把开展专项治理作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力抓手;要强化问题导向,重点检查自查发现问题零报告的处室,把发现问题、查出问题、解决问题作为专项治理的着力点和突破口;要强化工作落实,专项治理工作专班要切实履责,敢抓敢管,各处室负责人要认真负责,坚持以上率下,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人教处等部门要严肃问责,发现问题及时查处,全体干部要认真自查自纠,切实解决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

马尚云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开展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在党的建设、业务工作、服务群众、创新发展等方面的不担当、不作为问题,深刻反思剖析,全面加以整改;要坚持追责问责,紧紧盯住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对不作为不担当的人和事,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问责一起。

    会上还宣读了《省档案局(馆)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省档案局(馆)机关及省档案科技推广中心、省档案技术咨询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为动员部署会现场


图为李宗春发表讲话


图为马尚云作动员报告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