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2017年第二期全省档案工作人员岗位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5-18 来源:推广中心 作者:王郁萍 杨庆秋 阅读次数:

5月8日至12日,省档案科技推广中心在武昌举办了2017年第二期全省档案工作人员岗位培训班,参训学员共198人。

培训班开设了公文管理、文书档案管理、科技档案管理、电子文件管理、档案利用与编研、档案保管与保护、档案法规与职业道德、声像档案管理8门课程,将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着力向大家介绍档案工作中的新方法和档案学研究中的新理念。培训期间,学员与老师开展教学互动,进行深入讨论,效果良好。此次岗位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开阔了视野,丰富了知识结构,对提高档案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进一步做好本单位档案工作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和指导性。

    据悉,省档案科技推广中心还将在今年6月、9月、10月和11月分别举办四期全省档案人员岗位培训班。


图为培训现场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