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局(馆)召开2017年应知应会技能测试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05-16 来源:机关党委 人教处 作者:王建平 鲁旭 阅读次数:

    5月11日,局(馆)召开2017年应知应会测试表彰大会,局(馆)长黄国雄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馆)长吴绪成、李宗春、马尚云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表彰了技能测试综合成绩突出的5个处室和20名考试成绩优异的先进个人。局(馆)领导为获得优异成绩的先进个人佩戴大红花,颁发学习用品。

黄国雄在讲话中,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处室、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并就如何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查找学习上的不足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增强学习的主动性。自觉克服被动式学习、碎片式学习倾向,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变“要我学习”为“我要学习”。二是要增加学习的深度。主动研究专业、钻研问题、探求答案,在一次次的研究、钻研、探求中促进档案事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三是要切实解决好学习方法问题。把学习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学以致用,以用促学,为加快档案事业发展而努力学习。四是要加强学习的制度建设。要建立学习日制度,每个月固定一天为学习时间;要将技能测试制度化,确定每年5月份进行测试,测试成绩与干部选拔任用、档案达标综合奖发放挂钩,以此形成长效机制。


图为获奖先进个人与局馆领导合影留念


图为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