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办公室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丰富多彩

发布时间:2017-05-03 来源:办公室 作者:王汉兵 阅读次数:

    4月27日,省档案局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赴武汉军械士官学校,与该校导弹系党支部就如何加强党支部建设、提高党建工作水平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参观了校史馆和部分军械装备教学现场;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大家结合各自岗位特点,畅谈了学习体会。

    走进军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办公室党支部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提高党建工作水平的具体实践。通过军民共建、交流党建工作心得,进一步拓宽了党员干部视野,增强了主题党日活动效果。大家认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活、内容新、效果好,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明确了加强党的建设对确保党对军队绝对领导、推进国防建设和军队改革的重要意义,更加自觉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


图为支部座谈会现场


图为办公室支部与该校部分干部校史馆前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