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档案业务 >> 档案宣传 >> 正文

《档案记忆》杂志荣获第十届湖北省优秀期刊奖

发布时间:2017-05-02 来源:法宣处 作者:黄敏 阅读次数:

近日,由省期刊协会主办的第十届湖北省优秀期刊评选活动揭晓,省档案局主办的《档案记忆》杂志荣获第十届湖北省优秀期刊奖。

   《档案记忆》杂志自2016年改名改版以来,坚持正确的办刊原则,以读者的文化需求为导向积极进行改革创新,以“争创中国记忆第一平台”为目标,精心打造了“历史拐点、口述档案、名人档案、中国之父档案、历史细节、百姓记忆、图说、老照片背后、国宝档案”等20多个特色栏目。一年多来,杂志深挖档案文化资源,精心策划了“抗战胜利70年”、“红军长征胜利80年”、“1977年恢复高考”、“口述档案系列”、“98抗洪记忆”、“五七干校记忆”、“国宝档案故事”、“中华圣人档案”等10多个专题,不少专题在国内是首次推出。杂志的可读性大为提升,吸引了大批档案工作者、文史爱好者的关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