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石首市档案馆:档案捐赠的热心人

发布时间:2017-04-25 来源:石首市档案馆 作者:胥 虎 阅读次数:

424日,石首市新闻中心副主任吕永昌同志将保存多年的吕氏家谱无偿捐赠给市档案馆。此前,吕永昌向市档案馆捐赠了石首宋朝建宁城墙砖等6件珍贵档案。吕永昌同志说:“现在交给国家保管,我更放心,让更多的人通过这些物品了解历史,比放在家里更有意义。”

吕永昌同志的无私行为,深深感动了我们档案工作者,市档案馆分管领导向吕永昌表示了感谢,并授予了捐赠荣誉证书表示一定要把这些珍贵档案保护好,把所有捐赠资料进行整理编目,保护利用,让它为石首的历史发挥更多的作用,做到让捐赠者放心,让后人铭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