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潜江市2017年全市档案史志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04-25 来源:潜江市档案局 作者:兰琳 阅读次数:

    4月21日,潜江市召开全市档案史志工作会议,传达贯彻省档案、党史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交流2016年的全市档案史志工作,安排部署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就原市档案技术咨询服务中心撤销事项进行了通告,新的中介服务组织不再是市档案局的下属单位。并解读了关于对档案中介机构管理的有关办法,同时就《潜江年鉴》的编纂问题作了说明。市招商局、市住建委、浩口镇从不同的侧面作了典型发言,市档案局在会上作工作报告。2017年全市档案史志工作将以加强政治思想建设、资源体系建设、利用体系建设、安全体系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为重点开展。

  会议要求,市档案史志部门和广大档案史志工作者要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省档案、党史、地方志会议及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以服务大局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坚持依法治档、科技兴档,深入挖掘历史资源,充分发挥资政育人作用,奋力推进全市档案史志工作迈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