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团风县传达贯彻全省档案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4-25 来源:团风县档案局 阅读次数:

    全省档案工作会议召开以后,团风县迅速抓好贯彻落实。一方面积极向县委、县政府分管领导汇报。4月21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骆明正同志专题听取了县档案局关于全省档案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县2017年档案工作计划的情况汇报。骆县长充分肯定了县档案局有关贯彻落实全省档案工作会议安排,并对县档案局提出的解决问题,表态逐步争取解决。另一方面召开全局干部会议进行传达贯彻。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档案工作会议精神和省档案局局长黄国雄在全省档案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研究了贯彻落实全省档案工作会议精神的措施,明确了2017年全县档案工作主要任务,拟待全市档案工作会议召开后,召开全县档案工作会议一并贯彻落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