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馆举办熊传政书画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7-04-21 来源:办公室 利用处 作者:王汉兵 阅读次数:

4月18日,省档案馆举办著名书画家熊传政个人书画作品展。省档案局局长黄国雄、副局长李宗春,省作协原副主席刘富道,湖北美术院原院长陈立言,著名书画家尹世顺、万军等100余位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展仪式并参观展览。熊传政先生向省档案馆捐赠了具有少数民族风情和韵致的油画作品《赶摆》,李宗春同志为其颁发了《湖北省档案馆收藏证书》。

 熊传政先生出生于湖北武汉,毕业于湖北艺术学院,现为国家级研究员,历任昆明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中国书画名家研究会理事,长期从事油画、国画、水粉画、书法等创作,以油画名世,作品多次在国内展出并获奖。此次书画展共展出熊传政先生书画精品共计54幅。

熊传政先生作为中国著名书画家,其代表作品的入藏,对增强省档案馆艺术类藏品方面的实力,对研究和展示当代中国书画艺术的革新,都具有重要意义。目前,省档案馆已形成一套系统、完善的征集收藏机制,对艺术家们无私捐赠的各类艺术精品,都将进行妥善保管、专业研究和适时展出。同时,省档案馆也将继续挖掘社会艺术资源,在助推档案事业发展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左二为熊传政先生)


图为李宗春为熊传政颁发《湖北省档案馆收藏证书》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