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局邀请公安英模作法治教育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7-04-21 来源:行保处 作者:潘峰 阅读次数:

4月13日,省档案局(馆)特邀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武昌分局水果湖派出所所长刘继平同志为全体干部职工和退休老干部作了题为《警直联勤联动、平安共建共享》法治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这是省档案局(馆)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和平安单位、平安家庭创建的一项具体措施。

刘所长的专题报告从安全防范常识、安保工作理念、信访维稳方法、内保工作措施等四个方面,结合典型案例进行了生动的分析讲解,对加强局(馆)安全稳定工作,提高干部职工安全防范意识具有重要意义。所有参会同志一致表示听后很受教育,受益匪浅、受用致深。

图为与会现场


图为与会现场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