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局(馆)与共青团湖北省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04-20 来源:办公室 作者:王汉兵 阅读次数:

4月12日,省档案局(馆)与共青团湖北省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在省档案局举行。省档案局局长黄国雄和共青团湖北省委书记张桂华分别代表双方签字。省档案局副局长李宗春、团省委副书记张澍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字仪式。

    双方合作的内容主要有:一是联合建立湖北省青少年社会实践基地,定期组织广大青少年到省档案馆参观展览,接受革命传统和湖北历史教育;利用重要时间节点和假期,组织大中小学生开展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档案教育社会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学生增强档案意识,弘扬档案文化,传递正能量。二是联合举办展览,定期开展“湖北共青团史和青年运动史”展览活动,展示湖北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光荣历程。2017年“五四”期间,联合举办湖北省“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5周年”展览。三是在档案管理和开发利用等方面的加强交流合作,重点加强电子文件在线归档和家庭建档等方面协作;围绕共青团和青少年工作等方面,合作编辑相关读物,丰富青少年课外生活。

张桂华一行还参观了“千湖之省 碧水长流”湖北省大型湖泊图片展、档案查阅大厅、档案保护中心,观看了方言建档专题片。


图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现场(右为张桂华)


图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现场

图为在黄国雄陪同下张桂华一行参观档案保护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