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黄冈市档案局副局长康晓华来英山县指导档案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30 来源:英山县档案局 作者:周本章 阅读次数:

3月30日,黄冈市档案局副局长康晓华率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督导组,来英山县督导检查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档案规范管理工作。督导组一行对县农村财政和经营管理局、县档案局按农业部、国家档案局的要求,规范收集和整理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档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两个责任单位要对照农业部和国家档案局的要求,在确保党和国家的惠农政策不折不扣地落实到千家万户的同时,确保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文件材料数量齐全,内容完整,规范建档和保管;确保村集体、农户双方权益不受损害。

英山县政府副县长张抗抗陪同,并对这次两局在草盘地镇小河口村进行的土地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档案规范试点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